Milk琳

还在坑底,但缺乏创作热情,待激活中

楔子一

    #综艺背景现实向设定文(txl合法背景,院人背景,全员皆单身。)

    #主南北(蒲x郭),少量院人(含九明,纬钧,skdd),其余均为助攻。

    #尽量保证人物还原度不ooc,但切勿上升真人。



    “什么?你答应了?”郭文韬不敢相信地冲着电话喊道。

    “开的条件很诱人。再说了,小齐他们也在,熟人挺多的,就当个聚会不也挺好的。”电话那边蒲熠星漫不经心地说道,“不是你说的让我帮你看着,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就接下来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......”可是这个综艺,称之为恋爱综艺也不为过啊!郭文韬内心叫苦不迭。

    “有什么可是的,你不辞职了吗,正好有大把的时间,这节目除了同吃同住也没什么限制,你就放心吧。”蒲熠星打断了郭文韬,笑了一下又道:“还是说,你害羞了?”

    “我?害羞?跟你们一群大男人住一起有什么可害羞的,只是全程直播有点不适应罢了。”郭文韬烦躁地捏了捏眉头,酬劳费和节目模式简要大纲刚才蒲熠星已经发给他看了,条件十分诱人,对于刚辞职的他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机会,毕竟他的目标可是两年内在北京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。可是这个节目对于他来说,不,应该是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十分冒险的项目,不仅无剧本无剪辑全程直播,邀请的嘉宾都还是以cp的名义来的。所以,齐思钧他们真的就答应了?

    蒲熠星仿佛知道郭文韬在想什么,开口安抚道:“放心吧,小齐那边都已经确定了,我们就平常的相处就行了,除了有一对男女cp不知道是谁以外,另外三对都是咱们的老熟人,你就当时上次录节目我们合宿升级版就行。”

    郭文韬听蒲熠星这么说,心里的天秤更加倾斜了一些,但突然想到什么,狐疑地问道:“你这次怎么这么积极,平时接工作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劝过我。”

    “呃......呵呵呵呵”蒲熠星尴尬地笑了两声,“就......有点缺钱。”

    郭文韬微微翻了个白眼,“你什么时候能给你那风险投资人的习性改改。”

    “下不为例下不为例。”蒲熠星打着哈哈道,心想以后找老婆就得找像郭文韬这样的,做饭又好吃,又能帮他管得了钱的。“怎么样韬韬,这波接了绝对不亏,绝对是为了你的买房大计添砖增瓦。”

    “你接都接了我还能怎么着,反正你都料定我会同意了。”郭文韬无奈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咱俩这关系,这么多年cp不是白当的,”蒲熠星微微犹豫了一下,“这次以cp名义上节目,你不介意吧韬韬。”

    “咱俩以cp名义都接多少个双人代言了,你这会儿问我介不介意?”

    “拜拜了您嘞,晚上老地方,八点见。”蒲熠星火速挂掉了电话。

    郭文韬看着手中已经挂掉的电话,无奈地长叹了口气,24小时直播,这钱不好赚啊......



    蒲熠星挂了电话,嘴角渐扬,冲旁边的人挑眉道:“200块,支持各种渠道付款。”

    周峻纬长叹一口气,就不该跟蒲熠星打这个赌,文韬可真是从来没让他“失望”过。

    蒲熠星边点开周峻纬发来的红包边说道:“都说了他肯定会同意,我会接他会不愿意的工作吗?”说完瞥了周峻纬一眼,“怎么脑子越长越回去了哦。”

    周峻纬默默冲蒲熠星比了个中指,他怎么也没想到,郭文韬连五分钟都没有就被蒲熠星说服了,可能这就是老齐说的更了解吧。

    得,总归被坑过来的人又多了一个,这200花的也不亏,联想到自己被齐思钧坑进来的全过程,周峻纬也算是给这扔出去的200块钱找到了一个合适的理由,心下渐慰。

    这群人——史上最不齐男团南波万初代成员,终于又一个不差的凑一起了。蒲熠星和周峻纬相视一笑,突然开始期待这个综艺的录制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